Lucientheabsurd

海报/杂志/封面设计etc. 作品集

回到顶部

像歌词本内页(?
BANKS - WARM WATER
HOCKNEY - THE BIGGER SPLASH
(才知道原来Tate将它出借到国内展出了,用到它也蛮巧)
-
鉴于这张是我个人作品(我可为所欲为)
my thoughts behind:
/
我一开始想的是将文字和可视化音频(就那种音频图谱)match然后搜歌词发现长短不一的字句本身就可以算得上可视化的节奏感于是想到了visual poetry(当然我🈚能力写诗歌),于是就有了歌词文字作为基底。
左上角的warm water就是曲目名称嘛 那我想着水要有波纹就做成了一块扭曲的文字(这里是追溯到我前前天有个想法是将文字当图案使用but is a long story)
但发现有些单调 就引用了霍克尼的画,原图是豪宅外阳光下的泳池=warm water
/
-
长期接单:海报/杂志/封面设计etc.
作品集联系方式请见主页置顶
thx

评论
热度(20)
©Lucientheabsurd | Powered by LOFTER